檀爬墙

[双飞][完结]欺骗一个女巫需要多少次约会④⑤

4.
【悲恸的枪手将子弹上膛,枪口对准了尊师的心脏,他精疲力竭的倒在地上,手捧着挚爱的鲜血迎来黎明的曙光】

麦克雷听炼金术士讲过一个故事

年轻的女巫无意间打开了镜面的世界,她骄傲且无惧的踏入了未知的土地。英俊的吸血伯爵为她打开城门,无法归乡的恶鬼与她同路前行,失去记忆的狼人为她献上美酒,无头的英灵骑士为他指引方向————

而居心叵测的尸鬼把另一个自己领到了她的面前。

金发的人类医者有着慈悲的心肠,湛蓝的双眼爱怜地看着每一个病人,她没有无限的生命,不会神秘的咒语,可她温柔的爱人有着令人贪恋的温暖。

女巫回到了自己的森林,她逐渐忘却了那个反转一切的世界,直到遇见了和吸血伯爵一样面容的老兵,他们有一样的名字,身边站着一位身形似曾相识的炼金术士。

女巫开始期待着,与这个世界的她的相遇。

齐格勒同样听尸鬼讲过一个故事

女巫打开镜面世界后,有三个人路过了她的森林,其中一位跌落进了镜面的世界,被更换成了这边的灵魂又重新丢了回去。

被更换灵魂的人曾收枪手为徒,年轻的枪手瞒着炼金术士与老兵独自前往森林边的村庄,却发现他原本的灵魂不知所踪,只剩下了为害人间的躯壳。

他在村民的恳求下,颤抖着双手杀死了自己的尊师,倒在一片血泊中,再醒来时已被炼金术士救了回来。

他历尽千辛找回了尊师原本的灵魂,回到那个村庄却发现担心受怕的村民将他四分五裂,抛在了世界各地。

齐格勒听完这个故事回头看了一眼沉默的无头侍从,装作听不懂尸鬼的话有所指。

5.
麦克雷领走了南瓜头的侍从,向法芮尔道谢。

“尊敬的恶灵魔鹰小姐,你生前一直在维护的便是正义。”枪手一本正经,却控制不住上扬的嘴角,窃喜的小动作被安吉拉看在眼里。“正义可不会伸张自己,我这些年一直作为法外之徒伸张正义,以后也将会继续。”

“油嘴滑舌的小子,”安吉拉笑着说。“我没和你做交易果然是对的。”

恶灵魔鹰却若有所思:“我赞同你,麦克雷。正义是不朽的。”

“没有什么是不朽的…”安吉拉小声的嘟囔,随即又像想到什么一样开怀的向法芮尔张开双臂。“但我的奴仆是不死的。法芮尔,我不希望你离开我。”

她的神情看起来和她年龄不符的幼稚,在平时放高姿态的女巫小姐身上看到这样的表情实在很难得。

“我本来也已经死过一次了,况且恶灵没法做你的奴仆…安吉拉。”法芮尔仰望着她,“但是同样我也不会离开你的,现在你即是我的正义。”

金发姑娘展开背后的翅膀从上边轻巧的跳到恶灵怀里,光点汇聚成阳光般耀眼的双翼,自她背上光芒万丈的展开来。她附在法芮尔耳边,调皮的眨了一下眼:

“天降正义”


END




完结啦!感情线赶的有点急好突兀呀…着急写隔壁的藏源……感谢各位看到这里XD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