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爬墙

@Hotchkiss。 的突如其来毫无营养的长评!第一次写这个请多包涵啊!

第三遍刷江老师的思凡,仍然是觉得太好太好了,番外结局这篇翻来覆去看了好几回,还是觉得太好,整的我都只会说太好俩字了。
耳机里听到一句“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时候看到张灵玉攥着那张老照片,眼泪一下控制不住了。张楚岚在皑皑白雪中离开的时候还有不甘,和徐翔同出一辙关于宝宝的不甘,还有他自己独一份的,有关于某座山的不甘。可是来不及啦,年岁就那么长,不是谁都是冯宝宝。
老青走的潇洒,王也活得够本,小师叔和他师侄随着龙虎山春夏轮转也踩着命运的轨迹打出个上一辈的轮回。最喜欢这篇的宝宝,她从这些人的悲欢离合中抽身又走向下一段故事,江老师在文里,或者说是张楚岚安排了个能再陪她走一段的角色,希望会是一段比前两次更安平的路。
期待江老师以后的文,更期待您交稿(wait),总之超喜欢您,也非常感谢您写出这么好的一段故事,爱你的老檀。

评论(3)

热度(16)